被删帖呃…

评《我在泰国卖佛牌的那几年2016-07-12 22:00

蒋姐熊导游之类的无良牌商,为了赚钱而去害无辜的人,大家都觉得接受不了,妥妥儿的反派,怎么批评都行,也不能会有人站出来为他们说话。

而主角们更过分,害的是自己有过命交情的朋友,反而不可说不可说,批评了就是圣母啊假高尚啊什么的。

如果这书是熊导游写的,估计他也会说,面对金钱的迷惑利益的抢夺,他也是迫于无奈。

一本书的三观,可以随时变来变去,因为制定规则的人是作者,而作者把自己带入为主角。
  • 你吃屎是你的家常便饭

    2016-07-17 19:52 回复
  • 回复@田扶桑:都说要沉贴了还跑来骂,吃屎都赶不上热的。

    鬼店王: 执念如此重的学佛之人。你认为黑店主说店主不对才是你的本事?自从Nangya到香港,你就发疯似的骂田七,影射店主,说店主以前是什么样的人,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店主忍让你,你肆无忌惮地说店主这里错那里遭,让店主承认自己的错。一个作者写文已经不容易,写了半天还要让你逼着承认自己错。你怎么这么看不上店主呢?你欺人太甚!
    2016-07-17 19:43 回复
  • 回复@小琬:你这里一边说因为这个故事是店主的真实经历,一边骂田七,然后说你没有骂店主。如果我骂昨天的你而没有骂今天的你,是不是我就没有骂人?你以为你聪明,别人也不比你傻多少!店主仁慈的规劝你,你却不要face。

    小琬: 我没有义务因为这是你的真实经历,以及喜欢你的小说,就要理解并赞同主角的任何行为。作为读者,我也有权评论书中的任何人物,我并没有人身攻击作者,所以有脑残粉来人身攻击我的时候我也有权利反驳。
    2016-07-17 19:34 回复
  • 执念如此重的学佛之人。你认为黑店主说店主不对才是你的本事?自从Nangya到香港,你就发疯似的骂田七,影射店主,说店主以前是什么样的人,现在也好不到哪去。店主忍让你,你肆无忌惮地说店主这里错那里遭,让店主承认自己的错。一个作者写文已经不容易,写了半天还要让你逼着承认自己错。你怎么这么看不上店主呢?你欺人太甚!

    2016-07-17 19:25 回复
  • 沉了吧,神烦。

    2016-07-17 18:52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就是,明明那些人才是在黑,什么叫捧杀?

    杀人了有人叫杀的好,下降头有人叫下得好,还不许别人批,批了就是装逼假清高。而且书中人做这些事的代价都特别低,仅仅在黑岩就有多少脑袋不好使的动了歪心思,这样下去就算拿到出版许可可能也会被禁。

    角羽徵商: 既然店主都愿意在这里回复看起来是"批评"店主的读者朋友,我忽然觉得店主也有义务去救赎一下那些看起来是在“赞美”店主的nc粉。比如扶桑之流。
    2016-07-17 18:09 回复
  • 回复@鬼店主:这个删帖的问题你怎么就没完没了了?
    明明重点不是这个。
    你也很聪明, 知道自己身为一个作者的影响力,你一叫屈,多少粉会跑过来攻击我。
    您身体不好就专心写作吧,其实本就不该出来替小说角色作解释。
    昨天树林说删帖我还是挺支持的,我的本意也不是为了让你苦恼。
    明明都删了,怎么一觉睡醒又回来了?

    鬼店主: 回复@小琬:好吧,我反思自己的不对,也希望你以后遇到删贴的情况,能先问问助理,不要再质疑或者以反讽的形式。在网文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在互相踩,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成天都在做这种事,也许你觉得是小题大作。但不要给某些人煽动的机会。
    2016-07-17 18:04 回复
  • 既然店主都愿意在这里回复看起来是"批评"店主的读者朋友,我忽然觉得店主也有义务去救赎一下那些看起来是在“赞美”店主的nc粉。比如扶桑之流。

    2016-07-17 16:14 回复
  • 回复@小琬:好吧,我反思自己的不对,也希望你以后遇到删贴的情况,能先问问助理,不要再质疑或者以反讽的形式。在网文这个圈子里,很多人都在互相踩,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成天都在做这种事,也许你觉得是小题大作。但不要给某些人煽动的机会。

    小琬: 回复@鬼店主:我的评论又不见了,所以只好再发一遍。
    我没删评论或者修改评论。
    我没有这个权限,我手机看帖连复制粘贴都不行(除非现在这种编辑模式)

    p.s.你要谢谢树林在公告里解释什么评论可修改什么评论不能修改,否则我会以为你故意黑我。

    您提到的那句话在从上往下数第9楼。原文是“最后,如果不是你删我贴,那就是我误会了。只能说这个巧合好巧,你刚表现了对批评田七的读者不满我的贴就被删了。”
    我只是在解释,你则理解为讽刺,我不能改变你的看法,所以你看,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你说我从最开始对你不满到现在对你更不满。
    希望你搞清楚我最开始只是在评论书中的人物田七,是你自己出来对号入座的。
    有nc粉因为我批判田七就是在批判你,我正解释不喜欢男主并不等于不喜欢作者,结果你突然对号入座,本来我没批评作者也变成了批评作者,莫名其妙一身屎。进而有更多粉丝认为我批评作者而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到了这个地步我的确对你不满了,认为你既不专业又玻璃心。

    我说你把质疑你和对你不满的人都看成黑,我的确有这种感觉。比如你对待那个哇咔的态度,就因为他说你初心已变,而隔天又来评论,以及你说他粉丝值1000,看了还不到100章。其实你有没有想过,黑你不需要在这儿看100章?他只要在黑岩充值了就能评论。
    再有就是结合我自身经历,就因为哇咔附和我的评论,你就指责我被他利用、给他机会攻击你。
    不就评论个小说人物,我觉得我被指责得有点多。

    人身攻击指的主要是你的脑残粉,有骂脏话的、教我做人的、攻击我私生活的、让我好好照照镜子的(= =b)……我一直在解释而不是回骂,顶多说一句“关你什么事”, 结果被你私下说我跟人“撕”。 骂我的你说他们在“劝我”, 我好好解释你说我挑起事端,所以我把你删了。
    还有你说我“总是拿删帖的事攻击你” “还讽刺”……你自己玻璃心不关我事。
    2016-07-17 11:29 回复
  • 回复@小琬:你理解错了,我写的不是明天的稿子。存稿时多时少,总有被消耗的时候,现在的存稿不到六万字。我必须每天赶工,才能尽量保证存稿不是越来越少,是这个意思。如果有一天存稿没了,那才是灾难,因为身体不好经常耽误,就得断更。

    小琬: 回复@鬼店主:您说不需要回复您这个贴子,然而为了不被你的粉丝凌迟我必须回复。
    我对您每天准时三更的敬业态度表达钦佩,在本楼里我也对您的敬业和文采表达了高度赞扬。然而我也记得您说过您是有存稿的,您说过每天发的文都是提前半个月就写好的,所以不会为了民意而改剧情------您回复在某章的评论里。
    所以您千万别说为了我要熬夜写作以免不耽误明日的更新,谢谢,我不想被你的粉丝凌迟。
    您好好写作吧,俗事莫理,主角们的是非功过且由人评说。
    2016-07-17 11:21 回复
  • 回复@小琬:你根本不知道,这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出于种种目的而去别人的文中,做各种不友善的评论。当然你可能很少看网文,也不知道网文作者之间的这些勾心斗角。但你可以想想,一个看不到一百章的人,何谈“初心已变”?他每隔十多章看一章,能看出初心来?说着不留恋,却又每天来留言只说一句话“继续编”,你觉得这是真正失望的读者的行为?换成你是失望要弃文的读者,你会这么做?说实话,每个文,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弃文不看,这很正常,但那个哇咔绝对不是。我在黑岩也混了近一年,很多作者和编辑都告诉过我,请你相信,在这点上,我比你有经验。
    另外,那句话确实是我记错了,你没有修改。但这句话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嘲讽,这也是我最不舒服的地方。不想再争论了,我纵有那么多缺点,但对读者就是当朋友看,不希望被朋友嘲讽。你说的文中的缺点,我也不再解释,大家的不满都有道理,我只是个把写文当兴趣的人,这是我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篇文,只要各位觉得看它还有价值,就看,觉得不喜欢,随时放弃也没关系,永远是朋友,但不要像那个哇咔,放弃了还天天回来讽刺,这不是朋友,东北人不是这样交朋友的。

    小琬: 回复@鬼店主:
    作者大人您千万别这么说,要是您因为回复我的评论而耽误了写作我会被更多人撕的。您日理万机,每天找你在qq上闲聊、给你看照片、咨询佛牌等事情的人不计其数,您不至于跟他们都不耽误时间然而回复我就耽误时间了吧? 而且这是您自己的选择。

    我没删除或修改过评论啊------而且貌似我们也没这权限啊,你提到的那句话请你数到第9楼,原封未动。我写这句话是在你指责我之后。我写的是:
    “最后,如果不是你删我贴,那就是我误会了。只能说这个巧合好巧,你刚表现出对批评田七的读者不满我的贴就被删了。”
    这段话你可以看作解释,也可以看作讽刺,你有自己的理解我干涉不了,你看,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没有一开始对你不满,到现在对你更不满。我一开始是对田七这个小说中的人物不满,是你自己非对号入座的。有nc粉上来骂我,我正解释呢,你一角色代入,我就真变成了攻击作者,莫名其妙一身屎。
    于是我就真的对你不满了,我认为你不专业且心胸狭窄。

    我说你对我人身攻击,是指你编故事说我讽刺过你。然而我并没有讽刺过。你还在私下里说我跟别人撕、说我挑起事端,然而我也并没有跟别人撕,我也不觉得是我在挑起事端。挑事的是那两个nc田七粉,等你一角色代入,就把整件事复杂化了。很多读者以为我真的在攻击作者,也跟着你一起人戏不分,为了支持你而让骂战升级。

    整个楼里所有的留言,你会发现我一直在就事论事,即使有人攻击我的信仰、性格、私生活、教我做人、让我去照照镜子看自己什么样子(= =b)。。。我都一直在谈这本书而不是其他,最后是实在腻歪了。

    然而,我还是一直在替你着想,在有人挑事替你得罪粉丝并叫你老板时试着提醒你。即便在删了你的qq之前我也提醒过你,有些nc粉的言论会为你今后的出版发行带来麻烦。你觉得我是冷冰冰的路人吗?

    最后,你说我觉得你把对你不满的读者都当成黑。。。我的确有这种想法。比如楼上那个哇咔,就因为他说本书初心已变他不看了,然后隔天又来评论了,你就把他当成黑。你说他粉丝值1000,看了不到100章。你有没有想过,黑你不需要看100章?
    其次的证据就是结合我自己的经历了,哪怕我跟那个哇咔没有半句话的互动,你还是在私下里指责我。因为一个人回复我的贴子而指责我给了他黑你的机会,请问你有什么权利?

    2016-07-17 11:18 回复
  • 回复@小荔枝:看书的只要看人家怎么写就行了?
    你要不要问问黑岩为什么设评论区?
    看吧,我就说评个小说还招来人评论我的私生活了,这儿又是一个拎不清的。


    我的评论你只要看着就行了,不愿意看滚啊,这么愿意回复评论,不如自己去开个评论啊,生活中默默无闻,网络上我也从没注意过你,到我这儿找存在感啊?毕竟还要花时间,居然有人花时间找不开心真奇怪。------按照阁下的逻辑。

    小荔枝: 能发那么多文,是真的很闲吗?
    不工作吗?还是都是富人?
    生活中有一种人默默无闻,甚至从没人注意到她,她也找不到存在感
    然而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她真的有很强的存在感,让所有人都能关注到她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
    看书的只需要看人家怎么写就行了
    都按照你喜欢的写,其实你可以考虑自己写本书
    毕竟还要花钱,居然有人花钱找不开心。好玩。
    2016-07-17 09:10 回复
  • 回复@ye岐岐:我也觉得林mm挺好,她是我的最爱

    2016-07-17 09:09 回复
  • 回复@鬼店主:我的评论又不见了,所以只好再发一遍。
    我没删评论或者修改评论。
    我没有这个权限,我手机看帖连复制粘贴都不行(除非现在这种编辑模式)

    p.s.你要谢谢树林在公告里解释什么评论可修改什么评论不能修改,否则我会以为你故意黑我。

    您提到的那句话在从上往下数第9楼。原文是“最后,如果不是你删我贴,那就是我误会了。只能说这个巧合好巧,你刚表现了对批评田七的读者不满我的贴就被删了。”
    我只是在解释,你则理解为讽刺,我不能改变你的看法,所以你看,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你说我从最开始对你不满到现在对你更不满。
    希望你搞清楚我最开始只是在评论书中的人物田七,是你自己出来对号入座的。
    有nc粉因为我批判田七就是在批判你,我正解释不喜欢男主并不等于不喜欢作者,结果你突然对号入座,本来我没批评作者也变成了批评作者,莫名其妙一身屎。进而有更多粉丝认为我批评作者而对我进行人身攻击。

    到了这个地步我的确对你不满了,认为你既不专业又玻璃心。

    我说你把质疑你和对你不满的人都看成黑,我的确有这种感觉。比如你对待那个哇咔的态度,就因为他说你初心已变,而隔天又来评论,以及你说他粉丝值1000,看了还不到100章。其实你有没有想过,黑你不需要在这儿看100章?他只要在黑岩充值了就能评论。
    再有就是结合我自身经历,就因为哇咔附和我的评论,你就指责我被他利用、给他机会攻击你。
    不就评论个小说人物,我觉得我被指责得有点多。

    人身攻击指的主要是你的脑残粉,有骂脏话的、教我做人的、攻击我私生活的、让我好好照照镜子的(= =b)……我一直在解释而不是回骂,顶多说一句“关你什么事”, 结果被你私下说我跟人“撕”。 骂我的你说他们在“劝我”, 我好好解释你说我挑起事端,所以我把你删了。
    还有你说我“总是拿删帖的事攻击你” “还讽刺”……你自己玻璃心不关我事。

    鬼店主: 回复@小琬:几天没看评论区,此评论居然这么火。看了半天,你从最开始的对我不满,到现在对我更为不满,实在是不想再说什么。在你眼中,我喜欢把所有质疑我的、对我不满的读者都看成是故意黑我,而且还说我对你有过“人身攻击”!我只有呵呵。我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在某些方面可能还不如某些普通人,但似乎还没有像你想的这么不堪!试想,哪个正常的作者会对铁粉进行人身攻击?这得有多白痴?质疑我的人从头到尾都没少过,如果我把这些人都看成是黑我的,那我这大半年得删多少评论!

    更多的话不想说了,但最后我看到,你说过这么几句话:“第二次我私下问了他他没回(可能没看到),所以我直接发在评论区,四个字:被删帖呃… 四、个、字!其他的正文所有内容都和删帖无关。”
    请问小琬同学,是我年纪大,记错了?我明明记得,你这条评论在刚开始的发的时候,除了“被删帖呃”这四个字的标题之外,在正文中还有这么几句话,可能记得不太清楚,但大意没错:“如果说是不小心被删,但之前的评论都没消失,恰恰是在现在很多人开始质疑田七的时候,这条评论不见了,真巧。”
    我反复回忆了很久,当然现在这条评论中已经没有这几句话了,但我记得很清楚,前几天还有。我也正是因为这句话才很不高兴,因为你上次就这样表达过这种意思,所以我当时私Q你,说你是老读者,如果真怀疑是我删了你的贴子,也可以私下找我说,而不是发评论质疑。这样会让别的读者认为此文作者一言不合就喜欢删人评论,不管新老读者。最主要的是,我从没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好吧,小琬同学,我没有截屏,也没拍照,现在你这条评论中的内容,确实和删贴无关。我也真的不希望是你修改了评论,但事实好像只能是这样。
    最后再说几句,我为什么对你质疑我删评论的事反应如此之大?因为你这两次发评论质疑删贴的语气,并不是一个老读者,而让我感觉是一个虽然每天在看文,但发评论质疑作者的时候,那语气却是毫无感情、冷冰冰的路人。上次你质疑删我评论的时候,当时我在13群里也说过,这种语气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有什么话不能私下说,非要用这种语气?上次是,这次也是,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有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你这次发评论质疑我内容的事,说实话我没什么感觉,因为质疑我的人太多了,我早已习惯,也回复不过来。但看到你质疑我删贴的那几句“现在已经消失了”的话,才让我很不舒服。那就等于是我某天看到林mm、小懒、唐婉或者扶桑等铁粉公开发评论质疑我删贴时,心情是一样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原本应该多写点文的,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为了遵守每天三更不断的承诺,我仍然要熬夜写。但我却非要花时间写这个回复不可,就是希望让你知道:我希望所有的老读者都是朋友,也用朋友的方式交流,而不是毫无感情的质疑。对于此条评论,我不再回复,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回复了,人和人想法不同,争吵永远没有结果,但还是那句话,我相信我的记忆力,对于你修改评论这个事,我很失望。
    2016-07-17 09:02 回复
  • 回复@鬼店主:速速写书去。你有这么闲吗?

    2016-07-17 08:27 回复
  • 能发那么多文,是真的很闲吗?
    不工作吗?还是都是富人?
    生活中有一种人默默无闻,甚至从没人注意到她,她也找不到存在感
    然而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她真的有很强的存在感,让所有人都能关注到她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不看
    看书的只需要看人家怎么写就行了
    都按照你喜欢的写,其实你可以考虑自己写本书
    毕竟还要花钱,居然有人花钱找不开心。好玩。

    2016-07-17 08:24 回复
  • 回复@小琬:汗,不是因为我顶着个助理的名头,我不会管这些事的呀~我只是个伪铁粉而已。
    没想干涉你,开心点就好

    小琬: 回复@紅樹林:是说别人冤枉我我要保持沉默吗?
    如果是我的亲戚朋友,这委屈我忍了,在这儿没这必要。
    我们看书就聊书,犯不上扯到别的事情上。其实一个人平日里怎么样通过网上看不出。
    比如作者说我“语气不好”,其实他又怎么知道我是什么语气?
    或者说我冷冰冰,如果真是如此我根本不会关心有没有人黑他或者花时间去提醒他。有的人只是看个热闹,有的人根本看不懂他的意图还去找他请牌,我正相反,因为喜欢这本书,上个月还想去大学里报个人类宗教学的专业。
    所以你看,每个人的思维和行为都不同,我们不要彼此干涉吧?
    你每次很认真地纠正别人店主不卖佛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替他维护粉丝,花时间写公告…都是出于你自己喜欢,别人没权利干涉对吧?我也没说你不要这么认真对吧?
    2016-07-17 07:40 回复
  • 回复@紅樹林:是说别人冤枉我我要保持沉默吗?
    如果是我的亲戚朋友,这委屈我忍了,在这儿没这必要。
    我们看书就聊书,犯不上扯到别的事情上。其实一个人平日里怎么样通过网上看不出。
    比如作者说我“语气不好”,其实他又怎么知道我是什么语气?
    或者说我冷冰冰,如果真是如此我根本不会关心有没有人黑他或者花时间去提醒他。有的人只是看个热闹,有的人根本看不懂他的意图还去找他请牌,我正相反,因为喜欢这本书,上个月还想去大学里报个人类宗教学的专业。
    所以你看,每个人的思维和行为都不同,我们不要彼此干涉吧?
    你每次很认真地纠正别人店主不卖佛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替他维护粉丝,花时间写公告…都是出于你自己喜欢,别人没权利干涉对吧?我也没说你不要这么认真对吧?

    紅樹林: 回复@小琬:你啊,太认真。不是我想教你做人该怎样,可是偶尔能糊涂一次不是啥坏事
    2016-07-17 07:03 回复
  • 回复@小琬:你啊,太认真。不是我想教你做人该怎样,可是偶尔能糊涂一次不是啥坏事

    小琬: 回复@鬼店主:您说不需要回复您这个贴子,然而为了不被你的粉丝凌迟我必须回复。
    我对您每天准时三更的敬业态度表达钦佩,在本楼里我也对您的敬业和文采表达了高度赞扬。然而我也记得您说过您是有存稿的,您说过每天发的文都是提前半个月就写好的,所以不会为了民意而改剧情------您回复在某章的评论里。
    所以您千万别说为了我要熬夜写作以免不耽误明日的更新,谢谢,我不想被你的粉丝凌迟。
    您好好写作吧,俗事莫理,主角们的是非功过且由人评说。
    2016-07-17 06:29 回复
  • 回复@鬼店主:您说不需要回复您这个贴子,然而为了不被你的粉丝凌迟我必须回复。
    我对您每天准时三更的敬业态度表达钦佩,在本楼里我也对您的敬业和文采表达了高度赞扬。然而我也记得您说过您是有存稿的,您说过每天发的文都是提前半个月就写好的,所以不会为了民意而改剧情------您回复在某章的评论里。
    所以您千万别说为了我要熬夜写作以免不耽误明日的更新,谢谢,我不想被你的粉丝凌迟。
    您好好写作吧,俗事莫理,主角们的是非功过且由人评说。

    鬼店主: 回复@小琬:几天没看评论区,此评论居然这么火。看了半天,你从最开始的对我不满,到现在对我更为不满,实在是不想再说什么。在你眼中,我喜欢把所有质疑我的、对我不满的读者都看成是故意黑我,而且还说我对你有过“人身攻击”!我只有呵呵。我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在某些方面可能还不如某些普通人,但似乎还没有像你想的这么不堪!试想,哪个正常的作者会对铁粉进行人身攻击?这得有多白痴?质疑我的人从头到尾都没少过,如果我把这些人都看成是黑我的,那我这大半年得删多少评论!

    更多的话不想说了,但最后我看到,你说过这么几句话:“第二次我私下问了他他没回(可能没看到),所以我直接发在评论区,四个字:被删帖呃… 四、个、字!其他的正文所有内容都和删帖无关。”
    请问小琬同学,是我年纪大,记错了?我明明记得,你这条评论在刚开始的发的时候,除了“被删帖呃”这四个字的标题之外,在正文中还有这么几句话,可能记得不太清楚,但大意没错:“如果说是不小心被删,但之前的评论都没消失,恰恰是在现在很多人开始质疑田七的时候,这条评论不见了,真巧。”
    我反复回忆了很久,当然现在这条评论中已经没有这几句话了,但我记得很清楚,前几天还有。我也正是因为这句话才很不高兴,因为你上次就这样表达过这种意思,所以我当时私Q你,说你是老读者,如果真怀疑是我删了你的贴子,也可以私下找我说,而不是发评论质疑。这样会让别的读者认为此文作者一言不合就喜欢删人评论,不管新老读者。最主要的是,我从没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好吧,小琬同学,我没有截屏,也没拍照,现在你这条评论中的内容,确实和删贴无关。我也真的不希望是你修改了评论,但事实好像只能是这样。
    最后再说几句,我为什么对你质疑我删评论的事反应如此之大?因为你这两次发评论质疑删贴的语气,并不是一个老读者,而让我感觉是一个虽然每天在看文,但发评论质疑作者的时候,那语气却是毫无感情、冷冰冰的路人。上次你质疑删我评论的时候,当时我在13群里也说过,这种语气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有什么话不能私下说,非要用这种语气?上次是,这次也是,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有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你这次发评论质疑我内容的事,说实话我没什么感觉,因为质疑我的人太多了,我早已习惯,也回复不过来。但看到你质疑我删贴的那几句“现在已经消失了”的话,才让我很不舒服。那就等于是我某天看到林mm、小懒、唐婉或者扶桑等铁粉公开发评论质疑我删贴时,心情是一样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原本应该多写点文的,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为了遵守每天三更不断的承诺,我仍然要熬夜写。但我却非要花时间写这个回复不可,就是希望让你知道:我希望所有的老读者都是朋友,也用朋友的方式交流,而不是毫无感情的质疑。对于此条评论,我不再回复,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回复了,人和人想法不同,争吵永远没有结果,但还是那句话,我相信我的记忆力,对于你修改评论这个事,我很失望。
    2016-07-17 03:56 回复
  • 你很忙,我也很忙,我有两个店,一个店在营业一个店在装修,我本身还是音乐学院作曲系的学生,开学就要交作品。回帖的这两天正在参加政府的商法培训和酒牌/食品卫生考试, 恐袭后我也忙了一天给家人朋友回信息。这两天忙成这样我也在花时间看文回帖,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没人强迫我,所以也没什么好矫情的,更不会把账记在你身上,所以你用什么时间段回我的贴子也是你个人选择,ok?千万别说为了我耽误您写作,我没这么大分量。

    2016-07-17 03:26 回复
  • 回复@小琬:几天没看评论区,此评论居然这么火。看了半天,你从最开始的对我不满,到现在对我更为不满,实在是不想再说什么。在你眼中,我喜欢把所有质疑我的、对我不满的读者都看成是故意黑我,而且还说我对你有过“人身攻击”!我只有呵呵。我承认自己是个普通人,在某些方面可能还不如某些普通人,但似乎还没有像你想的这么不堪!试想,哪个正常的作者会对铁粉进行人身攻击?这得有多白痴?质疑我的人从头到尾都没少过,如果我把这些人都看成是黑我的,那我这大半年得删多少评论!

    更多的话不想说了,但最后我看到,你说过这么几句话:“第二次我私下问了他他没回(可能没看到),所以我直接发在评论区,四个字:被删帖呃… 四、个、字!其他的正文所有内容都和删帖无关。”
    请问小琬同学,是我年纪大,记错了?我明明记得,你这条评论在刚开始的发的时候,除了“被删帖呃”这四个字的标题之外,在正文中还有这么几句话,可能记得不太清楚,但大意没错:“如果说是不小心被删,但之前的评论都没消失,恰恰是在现在很多人开始质疑田七的时候,这条评论不见了,真巧。”
    我反复回忆了很久,当然现在这条评论中已经没有这几句话了,但我记得很清楚,前几天还有。我也正是因为这句话才很不高兴,因为你上次就这样表达过这种意思,所以我当时私Q你,说你是老读者,如果真怀疑是我删了你的贴子,也可以私下找我说,而不是发评论质疑。这样会让别的读者认为此文作者一言不合就喜欢删人评论,不管新老读者。最主要的是,我从没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好吧,小琬同学,我没有截屏,也没拍照,现在你这条评论中的内容,确实和删贴无关。我也真的不希望是你修改了评论,但事实好像只能是这样。
    最后再说几句,我为什么对你质疑我删评论的事反应如此之大?因为你这两次发评论质疑删贴的语气,并不是一个老读者,而让我感觉是一个虽然每天在看文,但发评论质疑作者的时候,那语气却是毫无感情、冷冰冰的路人。上次你质疑删我评论的时候,当时我在13群里也说过,这种语气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有什么话不能私下说,非要用这种语气?上次是,这次也是,更何况我根本就没有删过任何一条质疑我的评论!
    你这次发评论质疑我内容的事,说实话我没什么感觉,因为质疑我的人太多了,我早已习惯,也回复不过来。但看到你质疑我删贴的那几句“现在已经消失了”的话,才让我很不舒服。那就等于是我某天看到林mm、小懒、唐婉或者扶桑等铁粉公开发评论质疑我删贴时,心情是一样的。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原本应该多写点文的,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为了遵守每天三更不断的承诺,我仍然要熬夜写。但我却非要花时间写这个回复不可,就是希望让你知道:我希望所有的老读者都是朋友,也用朋友的方式交流,而不是毫无感情的质疑。对于此条评论,我不再回复,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回复了,人和人想法不同,争吵永远没有结果,但还是那句话,我相信我的记忆力,对于你修改评论这个事,我很失望。

    小琬: 回复@鬼店主:你这个回复还是挺让我吃惊的。
    第一,不管你写的是不是基于真实经历改编,不管你是不是以第一人称叙述,只要其中有虚构成分,那么这都是小说,我们不能把小说主人公当作者本人。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我刚学写作文的时候作文老师就强调了。
    所以你现在以作者的身份,让我理解小说主人公,而且以“我”自称,让我非常跳戏。张无忌被骂的惨的时候没见金庸跳出来鸣不平呢。
    第二,不管是文学作品还是影视作品,作者把作品放出来后就相当于死了,相当于丧失了控制权,不管作者或导演本人怎么想,观众各有各的理解,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作者可以表达自己的创作初衷,但不能强迫观众或读者跟他同样想法,典型的比如陈凯歌的无极。
    第三,我没办法认同田七的所作所为,如果你非要说你就是田七田七就是你,那么你可以理解为我没办法站在你的角度想问题。因为我跟你根本是两个不同的人啊!
    你经历的我没经历,你的道德不是我的道德,我跟你性别、年龄、性格、行事方式都不同,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换成是我(回答你的问题),首先费大宝借钱的对象是方刚和登康,不是我,我不会去牺牲自己的朋友去帮别人的小弟擦屁股。除非我从来没把nangya当好朋友,我把朋友分成三六九等,nangya在圈外是可以被舍弃的那个。
    其二,费大宝从最开始就是在骗投资人的钱,最开始就没有商业计划,拿到钱后又无度挥霍,他被追债自己要付绝大部分责任,方刚和登康是他撒钱的对象之一,就算没有他们,费大宝也会被追债。方刚和登康有马上还钱的义务,田七和nangya没有。
    所以,换成是我,尽心帮忙就是,但不会不惜代价,更不会牺牲别人。
    ok,可能你会说,你身在局中是当事人之一,没办法做到这么冷静,你的感受可能跟方刚和登康一条线,觉得对费大宝有亏欠。如果我是你(还是回答你的问题),会想办法要么把费大宝带出国躲债;要么回国帮费大宝一起面对债权人,问题是你敢不敢。
    债权人之所以诉诸暴力,因为费大宝骗他在先,耍无赖在后,真以费大宝的大哥和当局人自居,就鼓起勇气替他去跟债权人谈判,保证还钱还利息(银行利率),或者还钱之外还可以答应对方用登康的本事来替对方解决些麻烦。甚至,舍下脸皮去求小杨爸爸当保人,毕竟当初他爸本就是保人,而且借钱的主意是小杨出的。对方是生意人,目的是把钱要回来而不是打残别人,只要还利给对方对方没有理由不答应。
    2016-07-17 02:32 回复
  • 评论比追书更精彩

    2016-07-17 00:36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你直接@树林不就好了?

    角羽徵商: 回复@小琬:树林还在群里?怎么找?
    2016-07-16 23:45 回复
  • 回复@小琬:树林还在群里?怎么找?

    小琬: 回复@角羽徵商:我本来就美^^
    2016-07-16 23:43 回复
  • 回复@小琬:你们说的是淀粉群?

    小琬: 回复@紅樹林: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别再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上来骂人以及找骂,不然我会让他们变豆腐渣,感情牌在我这儿不好使。
    2016-07-16 23:34 回复
  • 回复@紅樹林: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别再有“刀子嘴豆腐心”的上来骂人以及找骂,不然我会让他们变豆腐渣,感情牌在我这儿不好使。

    紅樹林: 回复@小琬:知道你没事就好了。他们个个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包括某黑胖子,可惜还被你拉黑了。
    没什么事比健康快乐更重要的,这事过去了就过去啦
    2016-07-16 22:31 回复
  • 回复@小琬:知道你没事就好了。他们个个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包括某黑胖子,可惜还被你拉黑了。
    没什么事比健康快乐更重要的,这事过去了就过去啦

    小琬: 回复@紅樹林:树林你是明理的,知道我的评论没有针对作者就得了,其他人要自己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不过有的人要是自己看不懂人话还要上来说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正好这两天心情不好,指不定拿谁当沙包。
    关于删帖,作者大呼冤枉,你也帮他澄清,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可你冷静下来想想,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
    第一次我不知道谁删帖,就问了句谁能给解释解释。
    第二次我私下问了他他没回(可能没看到),所以我直接发在评论区,四个字:被删帖呃… 四、个、字!其他的正文所有内容都和删帖无关。如果不是作者的大段评论以及又拿第一次的事出来说我讽刺他,我根本不会就这种事再讨论。
    其实我根本没那么在乎,只是觉得被删帖不公平才说的。其他的所有贴子,比如讨论鬼是什么的或者是讲故事的,我都不会故意去顶帖,沉了就沉了。
    其他没啥可说的,我也无意干扰作者写作。每天能看到三更最重要。
    2016-07-16 22:08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我本来就美^^

    角羽徵商: 回复@小琬:跳出来吧。讲真,已经很明了了。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纸。
    2016-07-16 20:05 回复
  • 回复@紅樹林:树林你是明理的,知道我的评论没有针对作者就得了,其他人要自己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不过有的人要是自己看不懂人话还要上来说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正好这两天心情不好,指不定拿谁当沙包。
    关于删帖,作者大呼冤枉,你也帮他澄清,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可你冷静下来想想,我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吗?
    第一次我不知道谁删帖,就问了句谁能给解释解释。
    第二次我私下问了他他没回(可能没看到),所以我直接发在评论区,四个字:被删帖呃… 四、个、字!其他的正文所有内容都和删帖无关。如果不是作者的大段评论以及又拿第一次的事出来说我讽刺他,我根本不会就这种事再讨论。
    其实我根本没那么在乎,只是觉得被删帖不公平才说的。其他的所有贴子,比如讨论鬼是什么的或者是讲故事的,我都不会故意去顶帖,沉了就沉了。
    其他没啥可说的,我也无意干扰作者写作。每天能看到三更最重要。

    紅樹林: 回复@小琬:你是在法国是吗?我昨天才加回群,今天讨论恐怖袭击时候店主和别人想问候你下才发现你拖黑退群了。
    我一直觉得,讨论书中情节是很个人的事,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谁也左右不了谁。但是放下书关掉网页,之前的讨论不代表谁的三观。
    店主也是第一次,很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写书,有很多“度”把握不好我觉得也很正常。而很多读者都是阅尽千帆,也有自己固定的思维方式。我不觉得你们是在撕,但我希望你们都能冷静点。
    最后,店主qq的问题。十几个群,单独加他的成百上千的读者,每天qq留言无数,他跟我讲过,每次打开qq都会死机,所以之前的留言没看到也不是不可能。另外这些删帖子啊帖子不见的事情,评论区就可以解决,这是我们几个助理的职责所在。那天晚上看见你发的这个帖子我翻身醒了也第一时间回复了才睡觉的,不是我闲,是不想黑胖子为这些事情操心啊
    2016-07-16 19:59 回复
  • 回复@紅樹林:^^谢谢你的关心。对,我在尼斯,卡车冲出去的那条街就是我的店所在的地方,家也不远。本来要去看烟火的,因为白天一整天的培训和考试有点累就没出门。事件发生时两个朋友就在现场,要不是跑得快就被卡车轧到了,他们打电话来问我是否平安我才知道。

    2016-07-16 19:17 回复
  • 小琬:如果你能看到留言,麻烦回复我一下。他们也都很担心你的情况

    2016-07-16 19:12 回复
  • 回复@阳光的味道556601:就介思路逻辑,你瞎啊!

    阳光的味道556601: 支持小婉,文采好棒,逻辑思维很强。做一个理性的读者
    2016-07-16 16:26 回复
  • 支持小婉,文采好棒,逻辑思维很强。做一个理性的读者

    2016-07-16 11:06 回复
  • 没看书了但还是挺喜欢回来看评论,觉得林MM挺好的

    2016-07-16 07:48 回复
  • 妈呀,110多条评论。都不敢评论了,一不小心就会被莫名的撕。说真的吧,平时看电视剧,看电影,看到喜欢的某男女角色,希望他们在一起,或看到某处情节吐槽下,真的都很正常,我觉得大家都误会了,其实都是小事情。大伙都散了吧,看着某些评论也挺闹心。估计也快大结局了,看看完也算有始有终了~

    2016-07-16 05:22 回复
  • 回复@小琬:跳出来吧。讲真,已经很明了了。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纸。

    小琬: 脑残粉骂人作者不管,只会私下里让我别“撕”。好好跟你们解释你们不听(或者是听不懂),给他留几分面子有些话我也不想说,再胡搅蛮缠我就翻脸了,到时候你们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激动”。
    2016-07-15 23:43 回复
  • 回复@田大丸子:我本来也没说作者写得不好好吧!
    写得不好我就直接弃文了,浪费时间写评论干什么?

    田大丸子: 说明店主写的好,小碗入戏了
    2016-07-15 23:06 回复
  • 辣么多人喜欢店主,喜欢店主的,好吧!

    2016-07-15 20:51 回复
  • 回复@小琬:你是在法国是吗?我昨天才加回群,今天讨论恐怖袭击时候店主和别人想问候你下才发现你拖黑退群了。
    我一直觉得,讨论书中情节是很个人的事,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谁也左右不了谁。但是放下书关掉网页,之前的讨论不代表谁的三观。
    店主也是第一次,很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写书,有很多“度”把握不好我觉得也很正常。而很多读者都是阅尽千帆,也有自己固定的思维方式。我不觉得你们是在撕,但我希望你们都能冷静点。
    最后,店主qq的问题。十几个群,单独加他的成百上千的读者,每天qq留言无数,他跟我讲过,每次打开qq都会死机,所以之前的留言没看到也不是不可能。另外这些删帖子啊帖子不见的事情,评论区就可以解决,这是我们几个助理的职责所在。那天晚上看见你发的这个帖子我翻身醒了也第一时间回复了才睡觉的,不是我闲,是不想黑胖子为这些事情操心啊

    小琬: 脑残粉骂人作者不管,只会私下里让我别“撕”。好好跟你们解释你们不听(或者是听不懂),给他留几分面子有些话我也不想说,再胡搅蛮缠我就翻脸了,到时候你们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激动”。
    2016-07-15 20:37 回复
  • 说明店主写的好,小碗入戏了

    2016-07-15 19:54 回复
  • 脑残粉骂人作者不管,只会私下里让我别“撕”。好好跟你们解释你们不听(或者是听不懂),给他留几分面子有些话我也不想说,再胡搅蛮缠我就翻脸了,到时候你们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激动”。

    2016-07-15 16:48 回复
  • 回复@泡沫易鬼鬼:还有我觉得你理解力非常有问题的地方:
    我说的是我没看出田七内疚,并且在回复你时注明“以下是讨论剧情”,你还是把作者和田七混着说。你非得说批评田七就是批评作者,那就继续这么以为吧。见过捡吃捡喝捡钱的,没见过上赶着来捡骂的!

    真觉得有什么样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主人玻璃心宠物也玻璃心。
    听好了!我怀疑被删帖,所以先私下里问了作者(这是作者自己要求的),作者一直不回复,请问我是不是要一直等下去?
    他让我私下里问他,问他又不回,而我一在公共平台说,我就马上收到了作者的大段话指责。
    真是呵呵了,第一次我的贴子不见,我不知是谁删的,只问了句“谁能给解释解释”, 作者就一顿委屈,后来我解释清楚了,他也明白了,没想到他又跑出来拿第一次删帖的事攻击我,还无中生有地说我之前就讽刺过他。
    楼上另一个nc粉也跟着无中生有说几个人私下给我发帖我没往好了回人家。
    看书时就觉得田七是个记仇不记恩的,现实中果然也是如此。
    作为一个读者,支持正版,投推荐票钻石票,用心看文花时间写评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维护他,我觉得已经做得不错了,但是只要有一点事情不合他意就会招来他及你们的人身攻击,我tm还心寒呢!


    还有你们的强盗逻辑,有人批评作者情节bug时间线不对什么的,他就可以说真假七三开,为了情节紧凑所以有虚构,出bug很正常; 有人批评田七(作者理想中的自己)了他觉得接收不了,有跑出来角色代入了,又本文是真事儿了, 你们话都你们说了?

    其他事情我就不准备回复了,你把你所认定的事情套在我头上,我没什么可解释的,解释不过来。

    泡沫易鬼鬼: 我看到你说怀疑被作者删帖去质问作者,还没等到别人回复就认定“事实”,指责作者。别人试图安抚你,你却以为别人来挑事,退群删人毫无留恋。

    你说还会继续支持作者,我从以上事例分析,你的支持顶多也就是花点钱看看文罢了,算不上是支持。

    你可能觉得要事事理性看待,但我个人觉得你有时候认真过头。
    2016-07-15 16:44 回复
  • 回复@泡沫易鬼鬼:我已经无数次说我是在评论剧中人物田七,有什么看不懂的???
    我有让作者改剧情吗?
    我有说不让店主把田七做的事写出来否则就是违背初心吗?(而且你说的这句话就没有逻辑)
    你真的没看懂我写什么,ok?

    而且激动的不是我,我评论小说人物,你们一个两个跳出来要么骂人、要么说教、要么苦求(三大脑残粉的类型都齐了),连作者都拿一些什么粉丝值、谁有没有黑他之类的事来烦我,还不许我退群远离你们这种神经病了(此言论不涉及q群里的绝大部分正常人)?
    现在明白为什么黑岩上的作者都积极让读者加qq了,圈养家畜是吧?
    继续支持作者指的就是继续花钱看文,你还想怎么地?给作者洗脚啊?
    我是个有身份证而不是犬证的人,支持作者就是支持正版,在有人抱着其他目的来故意捣乱时说两句话维护作者让他安心写作,that's all !
    不能像你一样谁有不同意见就跳出来咬谁,ok?

    泡沫易鬼鬼: 我看到你说怀疑被作者删帖去质问作者,还没等到别人回复就认定“事实”,指责作者。别人试图安抚你,你却以为别人来挑事,退群删人毫无留恋。

    你说还会继续支持作者,我从以上事例分析,你的支持顶多也就是花点钱看看文罢了,算不上是支持。

    你可能觉得要事事理性看待,但我个人觉得你有时候认真过头。
    2016-07-15 16:42 回复
  • 我看到你说怀疑被作者删帖去质问作者,还没等到别人回复就认定“事实”,指责作者。别人试图安抚你,你却以为别人来挑事,退群删人毫无留恋。

    你说还会继续支持作者,我从以上事例分析,你的支持顶多也就是花点钱看看文罢了,算不上是支持。

    你可能觉得要事事理性看待,但我个人觉得你有时候认真过头。

    2016-07-15 11:28 回复
  • 你也没看懂我在写什么啊~
    我说的是“店主”把“田七”做的事写出来,没有违背“警戒世人”的初心,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一样,不可能所有看法都一样,如果作者只是单纯说教这件事不能这样不能那样,你觉得有几个人能听?

    人们大多数情况下只有见到别人做过某些事,看见不同选择导致的不同结果,才能做出更利于自己的做法,还不一定是符合道德规范的。作者写这篇文也是精心挑选了结局不好的客户来写,用以“警戒世人”。要是直白白的试图洗脑,论道德与人生选择,这文也撑不到现在。

    所以,我说这件事还没完,建议你先别太激动,先看下去。

    作者说换成“别人”也会这么做,但他没说“所有人”“都”“应该”这么做,至少方刚和登康这两个别人肯定也是会这么做的。

    你说没看出来作者和田七内疚 ,请回看第920章第十七 十八段,到底是他们没内疚还是你先入为主了?

    2016-07-15 11:21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还有个神贴,叫天津/公安局/灵异事件, 里面90多个小故事,感觉前半部份是真的,后面的是别人写来用来搅浑水的。现在这个贴谁转都会被删。有些贴子我求证过,国内网查不到只有外网能查。
    不知道作者是谁现在怎么样了。

    角羽徵商: 类似的一本书叫-从,警,十,三,年-作者太过真实,以至于受到了体制的“流放”
    2016-07-15 09:42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我还是想相信的^^。

    角羽徵商: 回复@小琬:最后一句话可以不说呀。那证明你还没跳出来,还搁浅在这里头。
    2016-07-15 09:30 回复
  • 类似的一本书叫-从,警,十,三,年-作者太过真实,以至于受到了体制的“流放”

    2016-07-15 08:05 回复
  • 回复@小琬:最后一句话可以不说呀。那证明你还没跳出来,还搁浅在这里头。

    小琬: 回复@角羽徵商:关于立意的矛盾点,有的人发现得早,有的人发现得晚,而作者本人可能都没发现,所以把对他表现出失望或质疑的读者都当成有目的的黑。以后这个问题可以不讨论了,无论作者的真实想法是什么,都不会影响到原本的情节走向就好。

    你知道天涯上很早的一本小说叫做吗?也是一本半自传体小说,作者小汗是麻醉师出身。后来在法国认识他,一边喝啤酒一边聊他写的故事,吐槽一下第一部里的杜明、第二部里的结局(当时他只写了三部部),说说笑笑的也挺开心的,所以在这儿没想到评论个人物能搞成这样。可能区别在于小汗没有真的杀过人,而店主可能真的给nangya下过降^^。
    2016-07-15 07:55 回复
  • 医/生/杜/明. 怎么连书名都是敏感词

    2016-07-15 06:52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关于立意的矛盾点,有的人发现得早,有的人发现得晚,而作者本人可能都没发现,所以把对他表现出失望或质疑的读者都当成有目的的黑。以后这个问题可以不讨论了,无论作者的真实想法是什么,都不会影响到原本的情节走向就好。

    你知道天涯上很早的一本小说叫做吗?也是一本半自传体小说,作者小汗是麻醉师出身。后来在法国认识他,一边喝啤酒一边聊他写的故事,吐槽一下第一部里的杜明、第二部里的结局(当时他只写了三部部),说说笑笑的也挺开心的,所以在这儿没想到评论个人物能搞成这样。可能区别在于小汗没有真的杀过人,而店主可能真的给nangya下过降^^。

    角羽徵商: 回复@小琬:嗯,你跟树林总算是理解我的意思了。"当年的田七"可能不够成熟,所以有当年那些错误的做法,后来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想明白了,就觉得应该立文惊醒后人。我的迷茫就在于,既然是用现在的成熟去着之前的不成熟,那就应该多少带点自我批判的味道,而犹豫就在于我转念一想,既然是回忆,原原本本表述当时的想法也是可以的,我就在这两者间摇摆着……其实在别的贴里喊店主出来“救赎”那两没长大的孩子是不对的,我有私心,我想辨别,然后有幸看到了,然后我说明了了,然后没有然后了,我们看小说就好。大家开心就好。所有讨论结束吧。
    2016-07-15 04:41 回复
  • 回复@小琬:嗯,你跟树林总算是理解我的意思了。"当年的田七"可能不够成熟,所以有当年那些错误的做法,后来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想明白了,就觉得应该立文惊醒后人。我的迷茫就在于,既然是用现在的成熟去着之前的不成熟,那就应该多少带点自我批判的味道,而犹豫就在于我转念一想,既然是回忆,原原本本表述当时的想法也是可以的,我就在这两者间摇摆着……其实在别的贴里喊店主出来“救赎”那两没长大的孩子是不对的,我有私心,我想辨别,然后有幸看到了,然后我说明了了,然后没有然后了,我们看小说就好。大家开心就好。所有讨论结束吧。

    小琬: 回复@迷城723495:
    你为什么叫作者为老板啊?
    为什么跑出来替他骂书粉啊?
    他有委托你这么做吗?
    你不是故意在挑拨离间给他招黑吧???
    2016-07-15 00:41 回复
  • 回复@迷城723495:
    你为什么叫作者为老板啊?
    为什么跑出来替他骂书粉啊?
    他有委托你这么做吗?
    你不是故意在挑拨离间给他招黑吧???

    迷城723495: 老板,禁言!让你装B,给你言论自由还成不下你了!
    2016-07-14 22:41 回复
  • 回复@迷城723495:你肚子里有没有佛经你不知道吗?
    要是有,那我就学到狗肚子里去了;
    要是没有,那我就没学到狗肚子里去。
    哈哈哈!

    迷城723495: 回复@小琬:呵呵,说别人是屌丝,你的语言充满了偏见,和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傲慢。不知道你的优越感从何而来。还学佛的,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吗!大碗!!!?
    2016-07-14 22:38 回复
  • 回复@朵朵984521:有些人脑容量小,不能接受跟自己观点不同的人,而且把所有的观点交流当成吵架。

    朵朵984521: 回复@小琬:唉 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就要被狗咬 我也是醉了
    2016-07-14 22:20 回复
  • 回复@林mm:谢谢你的大度和澄清!

    林mm: 回复@si...p@yahoo.com.hk:小琬,私Q并没有回复我任何东西,我也没有说过小琬私Q回复过我哦,你看错了。不对跟我无关的事情发表言论,这对我只是一本小说。其他人与我无关的言论,我不方便瞎操心乱发表过多意见,免得被人误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本来就薄弱。再见。不用回我,谢谢。
    2016-07-14 22:15 回复
  • 回复@小琬:唉 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就要被狗咬 我也是醉了

    小琬: 回复@朵朵984521:明白人啊。评论个书中的角色引出这么多事,第一次碰见。
    2016-07-14 20:41 回复
  • 回复@小琬:呵呵,说别人是屌丝,你的语言充满了偏见,和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傲慢。不知道你的优越感从何而来。还学佛的,学到狗肚子里去了吗!大碗!!!?

    小琬: 回复@迷城723495:呵呵,屌丝却用一副上位者的口吻说话,好好笑。言论自由是谁都有的,不是某人给的。觉得我写的都是废话你还看,犯贱吗?我不是招人烦,是招狗烦。谁反对作者和主角就咬谁,忠犬一条。
    正是因为有你这种脑残粉,才会拉低作者的形象。
    真的支持作者,每天三张推荐票别落下,再不然去打赏啊。
    2016-07-14 20:30 回复
  • 回复@小琬: 回复@si...p@yahoo.com.hk:小琬,私Q并没有回复我任何东西,我也没有说过小琬私Q回复过我哦,你看错了。不对跟我无关的事情发表言论,这对我只是一本小说。其他人与我无关的言论,我不方便瞎操心乱发表过多意见,免得被人误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本来就薄弱。再见。不用回我,谢谢。

    小琬: 回复@朵朵984521:明白人啊。评论个书中的角色引出这么多事,第一次碰见。
    2016-07-14 20:25 回复
  • 回复@小琬:

    小琬: 回复@朵朵984521:明白人啊。评论个书中的角色引出这么多事,第一次碰见。
    2016-07-14 20:22 回复
  • 回复@si...p@yahoo.com.hk:小琬,私Q并没有回复我任何东西,我也没有说过小琬私Q回复过我哦,你看错了。不对跟我无关的事情发表言论,这对我只是一本小说。其他人与我无关的言论,我不方便瞎操心乱发表过多意见,免得被人误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本来就薄弱。再见。不用回我,谢谢。

    si...p@yahoo.com.hk: 回复@小琬:故事没到最后,又何必如此執着?小琬,你打这样多字,發表意见,就是因为故事不能如你所願?你花那么多时间,在这評論,你不覺得是否有用嗎?現在的你,照照鏡子,你成了什么様子,人家不是说你,你也想成大家罵你,你这是怎么了?有幾位朋友好心私下找你,你又如何回人家?不要纠结在这了,回去休息下吧,你难道在这每天評論都説一次不夠嗎?这样下去,傷的是你自己,別迷失你自己了,作为書友,只能言盡如此,你若不理解,也不用回了,免得费你心神,勞傷精神,你好自為之吧
    2016-07-14 20:22 回复
  • 回复@朵朵984521:明白人啊。评论个书中的角色引出这么多事,第一次碰见。

    朵朵984521: 回复@玫瑰疯了:小琬自始至终都是在评论书中的田七而非作者鬼店主!田七当时顾及费大宝被人追杀,完全可以比如说卖掉自己的楼或者给家人朋友借钱,而不是坑娅漾 也可以完全坐视不管,毕竟他不欠费大宝一分钱 而且帮费大宝也没得到一分钱
    2016-07-14 18:08 回复
  • 回复@紅樹林:^^

    紅樹林: 回复@淹死的鱼﹏:都是书迷,这话有点过了。我相信小琬自始至终对作者,也就是店主,是怀着善意的,至少没有恶意。
    一开始只是想评论下书中的人物吧,毕竟主角田七做的这些事实在是让人不齿。可是很不幸多数读者是吧作者和主角看成是一个人,觉得是在攻击作者。慢慢演化成这样,大家都不想。
    好了,煮碗面吃,冷静下好不好?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看,毫无tvb痕迹)
    2016-07-14 18:05 回复
  • 回复@迷城723495:呵呵,屌丝却用一副上位者的口吻说话,好好笑。言论自由是谁都有的,不是某人给的。觉得我写的都是废话你还看,犯贱吗?我不是招人烦,是招狗烦。谁反对作者和主角就咬谁,忠犬一条。
    正是因为有你这种脑残粉,才会拉低作者的形象。
    真的支持作者,每天三张推荐票别落下,再不然去打赏啊。

    迷城723495: 老板,禁言!让你装B,给你言论自由还成不下你了!
    2016-07-14 18:04 回复
  • 回复@泡沫易鬼鬼:你根本没看懂我在写什么。
    我一直在批评田七,只是在讨论这个人物,跟批评熊导游没有任何区别。
    我没有批评这本书、没有批评情节走向、原本也没有批评作者(然而你们认为是,你们把店主和田七当成一个人)。
    现在我说作者违背最初的立意,是因为他当初说“反省自己当年的事、惊醒世人”, 这个初衷是好的。 而现在他以田七的身份跳出来说当时只能这么做,换成别人也会这么做,那么在我看来他就没有“反省自己”。他让所有的书迷都认同田七的行为,认为给朋友下降头也是情理上可接受的,所以他也并没有“警醒世人”。
    所以我说他违背了当初的用心。
    你说当初田七是因为事情紧急被弄糊涂了,没有正经思考怎么解决。那么现在事隔这么多年,他应该明白了当初的不妥当之处吧,如果他真的反省了自己的话?
    然而作者昨天还让我真正站在田七的角度去想,这件事只能这么做。

    以下评论的是书中人物:
    你说田七本身对这件事很内疚,恕我没看出来。给nangya下降头之前他纠结过,然而还是做了。从陈大师打电话来催效果,他就很担心降头不成功,怕自己白忙一场(如果真有内疚,下降头不成功才会松口气吧)。下降头成功后跟方刚拍手相庆,并用大篇幅说明这是他佛牌史上最nb的一桩生意。这里也没看出内疚。
    然后方刚和田七跟nangya去了香港,春风得意,后面的法会再次用nangya来赚钱。
    或许你有透视人心的本事,即使作者没写你也能看出田七的内疚来,然而我只是个普通读者,只能通过字里行间来分析。我不妨碍你怎么想,但别把你的想法强加给我。

    泡沫易鬼鬼: 真是书读太多!
    我一直都把故事当店主自传看的。并不觉得店主把田七放任登康给nangya下情降这事写出来就是三观变来变去,违背“初心”。
    人无完人!更何况是凡夫俗子的我们。不可能在每一件事的处理上都做到绝对符合道德规范。
    在这件事上,我觉得田七是因为事情紧急被弄糊涂了,还没正经思考怎么解决,就被方刚登康洗脑,以为这样解决是最好的,然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可能你身为女人,尤其独立意识又比较强,所以觉得田七这么做对nangya的伤害暴击一万点,就对田七意见很大。
    但是,这件事是田七佛牌生涯中,他印象非常深的一件事,作为自传体小说,店主肯定不会不写。而且田七本身对这件事很内疚很关注后续情况,事情还没完,建议你且以平常心继续看下去。
    2016-07-14 17:58 回复
  • 回复@淹死的鱼﹏:你哪只眼睛看到我不喜欢看?
    我留言碍着你什么事?
    你不喜欢看我的留言才可以不看,没人勉强你啊?
    我的确只是旁观者,所以我根本不想说“如果我是田七会怎么做”, 我这么说是因为作者问了我啊~
    所以我在回答时用了(只是回答你的问题)这样的说明。
    如果我不回答作者的问题,又会有脑残粉说“看吧,你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你不能批评田七,他给nangya下降头是逼不得已”。

    淹死的鱼﹏: 回复@小琬:不喜欢就别看,别在这叭啦叭啦的,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才清楚怎样做,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你只是旁观者!
    2016-07-14 17:28 回复
  • 回复@si...p@yahoo.com.hk:
    我没有在评论故事啊!更没让作者更改故事走向。如果我哪句话这么写了,麻烦你标记出来。
    我花时间在这里评论是因为我喜欢这本书,回了很多贴是因为一直被人误会(比如你误会我对故事情节不满)或被强迫喜欢田七,只许nc粉骂我不许我反驳吗?

    你们把田七当作者来看,所以不许我批评,而我从来就把两者分得很清楚,直到作者出来以田七自称把我震惊到了。
    我看故事不喜欢受别人影响,不管是你们这种书粉还是作者,都不能强迫我一定要喜欢某个人物,所以我退群了。

    什么叫“几位朋友好心私下找我我又是如何回的?”
    除了林mm和店主私下找我外,我没看到有谁私下找我。

    林mm私下在qq给我发了我和别人的粉丝值,我觉得很无聊,与我无关,但我什么也没回,只是把她删了。

    店主私下找我说哇咔有心利用我的留言攻击他,我说我对别人的言论不负责。后来删了店主,但是删之前跟他说了并非恶意,只是不喜欢看书受其他事情影响,并且说了我对这本书没意见,会一直支持作者。
    我的回复有问题吗?

    我也很好奇,你为什么这么激动?我不喜欢熊导游时没人来批评我,不喜欢田七就不行?一个两个的非让我跳出来理解田七的苦衷?包括店主本人,不觉得这样很不专业?

    si...p@yahoo.com.hk: 回复@小琬:故事没到最后,又何必如此執着?小琬,你打这样多字,發表意见,就是因为故事不能如你所願?你花那么多时间,在这評論,你不覺得是否有用嗎?現在的你,照照鏡子,你成了什么様子,人家不是说你,你也想成大家罵你,你这是怎么了?有幾位朋友好心私下找你,你又如何回人家?不要纠结在这了,回去休息下吧,你难道在这每天評論都説一次不夠嗎?这样下去,傷的是你自己,別迷失你自己了,作为書友,只能言盡如此,你若不理解,也不用回了,免得费你心神,勞傷精神,你好自為之吧
    2016-07-14 17:23 回复
  • 老板,禁言!让你装B,给你言论自由还成不下你了!

    2016-07-14 12:43 回复
  • 那个什么小碗大碗的,看个书就看书,还真以为自己是审判官啦,批评也可以!整那么多废话干嘛啊!说的好像头头是道,我去这里面多少老读者啊,花了几毛钱就了不起啦!不愿看,走人就行。废话那么多,招人烦!

    2016-07-14 12:41 回复
  • 回复@玫瑰疯了:小琬自始至终都是在评论书中的田七而非作者鬼店主!田七当时顾及费大宝被人追杀,完全可以比如说卖掉自己的楼或者给家人朋友借钱,而不是坑娅漾 也可以完全坐视不管,毕竟他不欠费大宝一分钱 而且帮费大宝也没得到一分钱

    玫瑰疯了: 换位思考 你变成当时的店主 你当时的心境也会产生改变 很多时候都是权衡利弊的无奈之举
    2016-07-14 12:20 回复
  • 换位思考 你变成当时的店主 你当时的心境也会产生改变 很多时候都是权衡利弊的无奈之举

    2016-07-14 10:02 回复
  • 我也算老读者了吧,从没上架跟到现在,除了偷文、发广告和人身攻击的,我真没见过店主删帖。有不同意见的,他也极少出来回复,从他回复你和回复这件事的相关评论的频率来看,他是很在乎你这个读者和在乎这件往事的(说不定他写出来其实也是求骂,毕竟他从来没说过自己这么做是对的),你说他因为你说了不喜欢田七的话就删帖让他挺难过的,不说了去工作

    2016-07-14 09:54 回复
  • 回复@淹死的鱼﹏:都是书迷,这话有点过了。我相信小琬自始至终对作者,也就是店主,是怀着善意的,至少没有恶意。
    一开始只是想评论下书中的人物吧,毕竟主角田七做的这些事实在是让人不齿。可是很不幸多数读者是吧作者和主角看成是一个人,觉得是在攻击作者。慢慢演化成这样,大家都不想。
    好了,煮碗面吃,冷静下好不好?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看,毫无tvb痕迹)

    淹死的鱼﹏: 回复@鬼店主:作者何必理会这种人,不如省些精力好好写作,一本好书肯定评论有好有坏的,有喜欢有不喜欢的人物,我从第一章开始追到现从未发过言,看评论实在忍不住了才留言,那些说你如何如何的人,爱看不看,一边去!
    2016-07-14 09:37 回复
  • 真是书读太多!
    我一直都把故事当店主自传看的。并不觉得店主把田七放任登康给nangya下情降这事写出来就是三观变来变去,违背“初心”。
    人无完人!更何况是凡夫俗子的我们。不可能在每一件事的处理上都做到绝对符合道德规范。
    在这件事上,我觉得田七是因为事情紧急被弄糊涂了,还没正经思考怎么解决,就被方刚登康洗脑,以为这样解决是最好的,然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可能你身为女人,尤其独立意识又比较强,所以觉得田七这么做对nangya的伤害暴击一万点,就对田七意见很大。
    但是,这件事是田七佛牌生涯中,他印象非常深的一件事,作为自传体小说,店主肯定不会不写。而且田七本身对这件事很内疚很关注后续情况,事情还没完,建议你且以平常心继续看下去。

    2016-07-14 09:36 回复
  • 回复@鬼店主:作者何必理会这种人,不如省些精力好好写作,一本好书肯定评论有好有坏的,有喜欢有不喜欢的人物,我从第一章开始追到现从未发过言,看评论实在忍不住了才留言,那些说你如何如何的人,爱看不看,一边去!

    2016-07-14 09:12 回复
  • 回复@si...p@yahoo.com.hk:对嘀

    2016-07-14 09:00 回复
  • 回复@小琬:不喜欢就别看,别在这叭啦叭啦的,这种事只有当事人才清楚怎样做,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你只是旁观者!

    2016-07-14 08:54 回复
  • 回复@小琬:故事没到最后,又何必如此執着?小琬,你打这样多字,發表意见,就是因为故事不能如你所願?你花那么多时间,在这評論,你不覺得是否有用嗎?現在的你,照照鏡子,你成了什么様子,人家不是说你,你也想成大家罵你,你这是怎么了?有幾位朋友好心私下找你,你又如何回人家?不要纠结在这了,回去休息下吧,你难道在这每天評論都説一次不夠嗎?这样下去,傷的是你自己,別迷失你自己了,作为書友,只能言盡如此,你若不理解,也不用回了,免得费你心神,勞傷精神,你好自為之吧

    小琬: 回复@樱花公主:我大概明白矛盾点了,刚才回去看了你开的那个评论,才发现你说的是什么,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是接受不了小说中有虚构成分才吐槽,进而认为整本都是编的,树林应该也是这么想,所以告诉你是七三开,而你说不重要,所以我以为你是执意抓着这点不放来攻击作者的。
    现在看懂你说的是他最开始说的警醒世人的初心,跟楼上那个哇咔说的应该是一回事,你们可能更早的感觉到作者现在的观点跟他早期说的“反省自己警醒世人”的立意不符,而我是这两天才发现。
    不管怎么样吧,我相信他的初衷是好的,也以为自己能够承受各种议论,所以在一开始就开诚布公地说这是他的经历改编的。
    不过很可惜,医不自医,事关自己就没办法做到百分百的客观(也是人之常情),在读者指责田七时无法淡定,好像仍然身在局中一样。身在局中的人,没办法反省,没办法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给过去的自己一个客观描写,所以有些书粉会吐槽他(比如你),或不再信任他(比如我的一个也在追书的好朋友),或者对他失望(比如楼上的哇咔)。
    2016-07-14 08:46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树林以为你说的是真实性,你说的是本书的立意。我没理解错吧?

    角羽徵商: 回复@紅樹林:不是不信,是七三开不重要,管他几开呢。然后我觉得你没懂我的意思,而且好像刚好反了……
    2016-07-14 05:53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晕,回错了人,上面一大段话是写给你的= =b

    角羽徵商: 回复@紅樹林:不是不信,是七三开不重要,管他几开呢。然后我觉得你没懂我的意思,而且好像刚好反了……
    2016-07-14 05:52 回复
  • 回复@樱花公主:我大概明白矛盾点了,刚才回去看了你开的那个评论,才发现你说的是什么,是我误会你了。我以为你是接受不了小说中有虚构成分才吐槽,进而认为整本都是编的,树林应该也是这么想,所以告诉你是七三开,而你说不重要,所以我以为你是执意抓着这点不放来攻击作者的。
    现在看懂你说的是他最开始说的警醒世人的初心,跟楼上那个哇咔说的应该是一回事,你们可能更早的感觉到作者现在的观点跟他早期说的“反省自己警醒世人”的立意不符,而我是这两天才发现。
    不管怎么样吧,我相信他的初衷是好的,也以为自己能够承受各种议论,所以在一开始就开诚布公地说这是他的经历改编的。
    不过很可惜,医不自医,事关自己就没办法做到百分百的客观(也是人之常情),在读者指责田七时无法淡定,好像仍然身在局中一样。身在局中的人,没办法反省,没办法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给过去的自己一个客观描写,所以有些书粉会吐槽他(比如你),或不再信任他(比如我的一个也在追书的好朋友),或者对他失望(比如楼上的哇咔)。

    樱花公主: 回复@鬼店主:我也有个章节评论被删了,我也不懂黑岩抽风是什么抽法?挑哪种评论抽风?你没删,你解释下就可以了。也没必要心寒。因为打几个字不起眼,确实是有想法要表达。有很多人不留言的。留数字的,留字母的都是一种表达。被删除就很不爽了。我能理解她心情。她指责你,是她不对。但是黑岩抽评论,我是真的醉了。
    2016-07-14 05:51 回复
  • 回复@紅樹林:不是不信,是七三开不重要,管他几开呢。然后我觉得你没懂我的意思,而且好像刚好反了……

    紅樹林: 回复@角羽徵商:我在别的评论区跟你说过七三开的问题你不信。现在店主认真起来你又说店主不等于田七。。摊手。虽然是改编的,可是被喷总是不好受的吧
    2016-07-14 00:36 回复
  • 回复@指间砂登康粉:本来就是如此啊,如果我是一个作者,有人肯认真思考我写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为了看个热闹我会觉得很高兴。
    不过人各有志,每个人想法不同。

    指间砂登康粉: 以上评论只是个人对待事物的看法,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站在客观角度来说,评论的人越多,代入感的读者越多,越证明店主小说写得好,人物刻画的非常成功。对店主来说,这是值得庆贺的。
    2016-07-13 21:30 回复
  • 悄悄问一下,反动派是什么东东?好吃吗?

    2016-07-13 21:26 回复
  • 回复@清心丸:请问我怎么看书关你什么事?有没有价值我说了算啊~
    要是我现在告诉你 “别花钱花时间看这本书了,去干点更有价值的事多好”,你会怎么想???

    清心丸: 哎。这也得够清闲才会看了相处那么多个问题来。首先必须承认你爱思考的精神。但真羡慕你。我只能看故事发展想看连续剧一样。没有你有那么多时间去梳理文章那么多人物事物。以及是是非非的一些论证。是。你可以将自己的角度提升到观世界的程度。把作者也看成是故事发展的一颗棋子去评论其中所有人各种人的好与坏。但人性本来就这么复杂。但还是把脑筋用在有用的事物上面去想事情。深挖文章这些东西你觉得有价值?我想说这不是四大名著。
    2016-07-13 21:16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我也惊呆了,我以为小说中的“我”不能等于作者是常识。

    角羽徵商: 就之前你莫名觉得我在黑作者一样,我觉得好分裂。一个很简单的事情总是被延伸扩大解读。我们真的只不过是在评论书中角色而已。
    然后,,点进来看到店主的回复我惊呆了。原谅我智商低,这个回复看起来是店主=田七的意思嘛?
    我唯一发过的一个字数多点的帖,你有看到的,我那个时候是有迷茫的,疑心的,好像现在慢慢明了惹
    2016-07-13 21:07 回复
  • 回复@小琬:好吧

    小琬: 回复@鬼店主:天地良心,上次我的贴被删,我根本不知道谁删的,我在黑岩看书久不代表我知道谁负责删帖,就算你发过声明,也没有说过“只有作者可删帖”。我以为上次已解释明白了。

    在不知谁删帖的情况下我问了句“贴子怎么被删了谁能给解释解释”, 这叫讽刺吗?你有没有太夸张?

    这次我说你删帖,先私下里问了你,你昨天一直没回复,我以为你默认了,ok?

    算了,越说越远,我本来只是在评论书中人物,没想到惹出这么多事,再说下去就成了故意黑你了。

    但是作为忠实读者我也好心提醒你,不是书粉一味对你或你笔下的人物唱赞歌就是好事,有些nc粉也会拉低你的形象,甚至对你以后出版造成影响。广电怎么禁的穿越?就是因为有两个脑残自杀前留遗书说要穿越。如果你的小说,为了争利可以杀人、为了利己可以给无辜的人甚至路人下降头,而你的粉丝都支持这种行为,你的书就算拿到出版许可也会被禁。东北出版社很多,你可以自己去打听打听。所以真正黑你的,不是我。
    我只是个不喜欢田七和方刚的读者。
    2016-07-13 21:04 回复
  • 卧槽,撕逼看的好爽。

    2016-07-13 20:57 回复
  • 回复@角羽徵商:我在别的评论区跟你说过七三开的问题你不信。现在店主认真起来你又说店主不等于田七。。摊手。虽然是改编的,可是被喷总是不好受的吧

    角羽徵商: 就之前你莫名觉得我在黑作者一样,我觉得好分裂。一个很简单的事情总是被延伸扩大解读。我们真的只不过是在评论书中角色而已。
    然后,,点进来看到店主的回复我惊呆了。原谅我智商低,这个回复看起来是店主=田七的意思嘛?
    我唯一发过的一个字数多点的帖,你有看到的,我那个时候是有迷茫的,疑心的,好像现在慢慢明了惹
    2016-07-13 20:55 回复
  • 就之前你莫名觉得我在黑作者一样,我觉得好分裂。一个很简单的事情总是被延伸扩大解读。我们真的只不过是在评论书中角色而已。
    然后,,点进来看到店主的回复我惊呆了。原谅我智商低,这个回复看起来是店主=田七的意思嘛?
    我唯一发过的一个字数多点的帖,你有看到的,我那个时候是有迷茫的,疑心的,好像现在慢慢明了惹

    2016-07-13 20:36 回复
  • 相信店主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继续给我们带来好文章

    2016-07-13 19:38 回复
  • 以上评论只是个人对待事物的看法,并没有针对任何人。站在客观角度来说,评论的人越多,代入感的读者越多,越证明店主小说写得好,人物刻画的非常成功。对店主来说,这是值得庆贺的。

    2016-07-13 19:37 回复
  • 一个人本来就是多面性,既有善良的一面,也有做的不对自私的一面,就田七而言,没觉得田七是坏人,只能算一个自私的人而已。有某些读者说,田七可以卖房来帮助方刚他们,可是做为一个理智的人来说,除开父母,田七有必要去拿自己的房子去卖掉吗?而且答应下降头的并不是田七。而是登康,这个决定,也是环境所致。站在田七的角度,肯定也是觉得有愧的。但是他也无奈。也抱有一种侥幸的心里,潜意识希望Nangya能真正爱上陈大师。这样的环境产生这样的心态很正常。这不是杀人放火,也请大家不要为了这事上纲上线。怎么就把读者引入歧途了?没有道德,没有底线的人又怎么会去摧毁一座可以谋取暴利的庙?希望大家抱有一个客观的立场来评断一个人。这世界上没有决对的好人与坏人。

    2016-07-13 19:17 回复
  • 回复@鬼店主:这些人思维真是发达!知识分子职业病。别理他们,好好写自己的文。

    鬼店主: 希望你能真正站在我的角度想这个问题。
    第一,再次重申这事上我不为钱,没赚到一分钱,是为救费大宝。如果坐视不管,让费大宝被打残甚至打死,是不是也会有人出来说店主真黑心,费大宝帮了方刚和登康那么大忙,你们居然不管。这世界有很多无奈的选择,舍费大宝会出人命,舍Nangya则会背上背叛的名声,换成是你,会舍哪边?
    第二,再重申第N次,除了骂人、人身攻击和广告,我没删过任何一个贴子。不要因为网站抽风就指责我删贴,你是老读者了,应该了解我吧
    2016-07-13 19:01 回复
  • 回复@ZGFF_:明白人啊!

    ZGFF_: 都别激动了,大家出现在这里,看到这一章,都是足够喜欢这本小说和作者的,不然论谁整天没事捧着手机看到900多章。小婉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楚,她不喜欢田七那样做,并不代表她不喜欢作者和小说,也没有让作者改变小说人物的行为及选择,只是一个读者自己对某些行为的看法而已。
    2016-07-13 18:53 回复
  • 其他的就不用提了,太混乱,我也不知该当你是田七还是店主。
    如果你是田七,那我就呵呵了,我认为能给朋友下降头然后卖了换钱的人内心应该非常强大,不会因为我问一句为什么删帖就心寒。

    如果你是作者鬼店主,那我就跟你重申,我只是在看小说,我有权力喜欢或讨厌某个人物,也有权利评论。你管不着我,你的nc粉也管不着我,有本事你让黑岩把评论区关了。

    还有你认为另外一个人借着支持我的评论来故意黑你,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这是他的个人行为,我没有跟他有过半句话的互动,我、对、他、人、的、言、论、不、负、有、责、任。

    所以你或你的nc粉不用来提醒我其他人的粉丝值什么的,我管不着,而且这也根本不算证据。很有可能他在其他地方看了盗版在先,之后才找了过来,所以他粉丝值低,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如果他人身攻击作者了,爆粗口,我可以一个书粉的身份来维护你,但如果他没有,我就没有权利这么做。我是书粉但不是脑残粉,不可能有人反对你我就出来咬人。人家是有言论自由的,我也有,把意见不同的人一律打成反动派的年代已经过去了。

    2016-07-13 18:51 回复
  • 回复@鬼店主:天地良心,上次我的贴被删,我根本不知道谁删的,我在黑岩看书久不代表我知道谁负责删帖,就算你发过声明,也没有说过“只有作者可删帖”。我以为上次已解释明白了。

    在不知谁删帖的情况下我问了句“贴子怎么被删了谁能给解释解释”, 这叫讽刺吗?你有没有太夸张?

    这次我说你删帖,先私下里问了你,你昨天一直没回复,我以为你默认了,ok?

    算了,越说越远,我本来只是在评论书中人物,没想到惹出这么多事,再说下去就成了故意黑你了。

    但是作为忠实读者我也好心提醒你,不是书粉一味对你或你笔下的人物唱赞歌就是好事,有些nc粉也会拉低你的形象,甚至对你以后出版造成影响。广电怎么禁的穿越?就是因为有两个脑残自杀前留遗书说要穿越。如果你的小说,为了争利可以杀人、为了利己可以给无辜的人甚至路人下降头,而你的粉丝都支持这种行为,你的书就算拿到出版许可也会被禁。东北出版社很多,你可以自己去打听打听。所以真正黑你的,不是我。
    我只是个不喜欢田七和方刚的读者。

    鬼店主: 回复@小琬:上次你发过一次评论,对你的贴子“被删”表达不满,还讽刺。黑岩的文,能删评论的人只有两种,一是助理,二是作者。而助理也只能在作者制定的规则下删贴。此文的助理一般不删贴,那只能是我。
    而我早就发表过N次声明:除广告、灌水和骂人,我从不删贴,怎么评论我都可以。但我不明白,做为老读者,你为何总是以删贴为由来指责我?对一个你支持的作者如此不信任?让我心寒
    2016-07-13 18:49 回复
  • 回复@小琬:林mm的重点是“某些挑事的读者”吧。莫名被那人咬了确实生气,可是跟那人争来争去也确实没劲哦

    小琬: 回复@林mm:醉了,你扯太远了,我评论个小说的功夫还关系到家庭幸福、友爱朋友上了。
    要是我说,林mm, 别花那么多时间看小说泡q群关注我的评论,多照顾你老公多孝顺你父母多关心你孩子多做点家务多赚点钱…不好吗? 你会不会觉得我莫名其妙?
    2016-07-13 17:23 回复
  • 回复@小琬:我赞同你的观点

    2016-07-13 14:19 回复